切换到宽版

综述(二) | 幸福龙岩·福送万家, 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您收到了吗~

编辑:徐初栋 2021-02-09 16:13
综述(二) | 幸福龙岩·福送万家, 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您收到了吗~
  1月25日至31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等“幸福龙岩·福送万家”“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14场,共送出对联4000幅,“福”字1500张,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万名职工群众心坎上,助力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上杭稔田镇




上杭紫金矿业



连城北团镇




连城竹叶山村




漳平东坑村




龙岩经开区(高新区)专场




老汽车站




环卫工人专场




快递小哥、网约送餐员专场




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市职工服务中心




兴门社区




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职工、农民工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心理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发放法律、心理健康、扫黑除恶、移风易俗、扫黄打非、诚信等各类宣传材料6000多份,为1万多名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文化等各类服务,推动形成全社会送温暖的工作格局。


法律知识


心理健康


移风易俗


扫黄打非


诚信


志愿者风采
走访慰问

  1月25日至31日,龙岩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到上杭县、新罗区红坊镇、龙岩经开区(高新区)、连城县等地,走访慰问劳模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和部分贫困户代表。每到一处,市总工会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截止2月5日,全市工会筹集慰问款物资金约310万元,慰问一线职工1万余人次。


慰问全国劳模代表


  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


  慰问上杭县稔田镇贫困户


  慰问经开区(高新区)劳模闵龙林


  慰问红坊镇公安干警


  慰问红坊镇困难户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