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六)| “真真切切”送温暖

编辑:徐初栋 2021-02-07 09:31
2月5日上午,龙岩人民医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市总工会“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真真切切”送温暖在这里举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2月5日上午,龙岩人民医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市总工会“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真真切切”送温暖在这里举行,为我市266名留岩过年的抗疫医务人员代表送上恒温暖手宝,送上工会“娘家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送恒温暖手宝





  市总工会、市卫健委领导与龙岩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一起为部分留岩过年的抗疫医务人员代表送上恒温暖手宝,让温暖始终陪伴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的工作中。
医务代表感言



  龙岩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护士长郑茵为了疫情防控义无反顾的留在工作岗位,她说道:“虽然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医务人员有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在肩上,龙岩就是我们的家,为家人服务、为家人的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无怨无悔。”



  “去年战疫的艰辛历历在目,身为医务工作者,坚守工作一线已成了常态,像今年这种情况,我更应该坚守在一线。在医院过年,可以减少同事的工作负担,一旦有突发情况,也可以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龙岩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黄一炬说。



  新罗区总医院院长李斌生介绍说“在政府‘留岩过年’的号召下,龙岩人民医院有371名医务人员毅然选择在万家团圆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其中外省籍职工有42名。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定不负白衣天使的使命,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做好我们应尽的职责,一起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院方也会提早安排暖心服务,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让他们在岗位上过一个温暖春节,享受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务工作者们平凡的话语诉说着不平凡的事迹,像他们这样的一线工作者还有千千万万。他们默默奋斗着,为我们所有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春暖花会开、团圆会有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4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