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五)| “红红火火”送吉祥

编辑:徐初栋 2021-02-07 09:04
1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市服务行业开展“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红红火火”送吉祥,为292名留岩过年的服务业行业职工代表送上专属定制的“龙岩老字号”年货大礼包。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为增强外省籍职工留岩过年的获得感、幸福感,真切感受在龙岩过年的安全感和“家乡感”,1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市服务行业开展“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红红火火”送吉祥,为292名留岩过年的服务业行业职工代表送上专属定制的“龙岩老字号”年货大礼包。
送年货大礼包





  ▲市总工会领导与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一起为部分留岩过年的服务业行业职工代表送上年货大礼包,传递工会组织与行业、企业职工之间的浓浓祥和情谊,体现了工会“娘家人”“服务有你,关爱有我”的别样温暖。
  职工代表感言


职工代表

  领到大礼包的爱伊月子中心留岩过年职工蔡旭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感慨到“在寒冬能够收到这样一份礼包,心里很温暖,我们愿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也感谢工会“娘家人”送来的温暖,留在龙岩过年很幸福。”


职工代表

  “虽说春节都是要与家人团圆的,但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我愿意留在龙岩过年,感受龙岩的年味。”服务行业洁达洗衣房职工唐轩表示。



  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郑新萍表示:“外省籍职工留岩过年,一方面减缓了疫情防控压力,另一方面也减少了企业节后招工的压力,市总工会为他们送上年货大礼包,就是要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安心的留岩过年。”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留岩过年”成为最近岩城企业职工们热议的话题。他们主动选择放弃回家过年、舍小家顾大家,这不仅仅是在哪过年的选择,更体现了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共同抗疫的决心。市总工会开展的“工会有爱·伴你过年”“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让留岩过年职工们真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安心地在龙岩过年、过温暖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36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