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青、妇留岩过年倡议书

编辑:徐初栋 2021-02-01 16:05
龙岩市工、青、妇留岩过年倡议书
龙岩市工、青、妇留岩过年倡议书

  全市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朋友们: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当下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多地接连发生本地病例,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给在龙岩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职工、团员青年、妇女姐妹创造安心留岩过年的良好条件,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向全市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朋友们发出倡议:
  战“疫”不停,防控不懈。全市各战线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姐妹要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社会责任感和自身防范意识,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多运动、少聚集等良好习惯,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机会,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留岩过节,“年味”更浓。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青年、妇女姐妹们在龙岩学习、经商、务工,龙岩已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是你们生活奋斗的幸福家园。今年我们就在龙岩过个别样的新年,这里也有家一样的温暖。在此,工青妇“娘家人”向广大“新龙岩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留岩一起见证“牛”转乾坤,切身体验地道的龙岩“年味”,感受不一样的传统文化魅力。
  暖心活动,等你来“嗨”。龙岩是一座温暖城市,市总工会将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暖心活动,开展“工会有爱·伴你过年”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团市委将开展“情系外来青工·奉献青春温度”系列活动,为留岩外来就业青年“送健康、送食品、送保险、送理发、送辅导”等送温暖活动,开通服务热线,提供法律援助和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市妇联将推出“巾帼送温暖•把爱带回家•留岩过大年”系列活动,为留岩妇女“送义诊、送体检卡、送知识书包、送年货”等巾帼关爱活动,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以及开展心理咨询、法律宣传等巾帼维权服务活动。
  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朋友们,疫情并未结束,战“疫”仍在继续,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我们仍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保卫、建设我们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最后,祝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朋友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龙岩市总工会 
  共青团龙岩市委
  龙岩市妇联 
  2020年1月25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