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徐玲华 2016-11-04 16:55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招标公告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莲南路和东外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工程总造价约2.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其中地上约3.1万平方米,地下约1.2万平方米。二 ..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招标公告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莲南路和东外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工程总造价约2.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其中地上约3.1万平方米,地下约1.2万平方米。
二、招标内容:
  招标代理服务:工程前期所有招标项目、监理招标、勘察设计招标、施工招标(本项目所涵盖的基础、主体、装修、景观绿化、夜景及零星项目工程等)、工程货物招标、物业服务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预算。
三、招标方式:
  采用对外公开招投标方式(闽西日报登报公告及龙岩市总工会和龙岩城发集团网网上发布),评标办法为:资格后审、随机抽取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资格审查内容

  1、法人授权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均加盖公章;
  2、提供经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相关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相关案例代理咨询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5、配备人员登记表及相关人员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办公场所房产租赁合同或房产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7、上述资料的原件一并递交作为核对的依据;
   备注:开标当天提交以上材料(材料需密封完整)。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11月5日至2016年11月10日 (节假日除外)正常上班时间进行报名。
  2、报名地址:龙岩市新罗区华莲西路138号金融中心18楼龙岩宝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在龙岩宝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开标。资料收取时间截止2016年11月17日上午9时20分,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中标公示
  中标结果将在龙岩市总工会和龙岩城发集团网网上发布,公示期3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女士 联系电话:0597-3390301 
招标人:龙岩市总工会
龙岩宝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4日

温馨提示:“工人文化宫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文件”可在本文底部下载或在“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06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