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会在福建省最有影响力“十佳”工会新媒体评选活动中获奖

编辑:徐玲华 2016-10-28 15:37
10月27日下午,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小微·大咖”全省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论坛在厦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宣教部部长刘冰新等领导参加了论坛。来自全省各地的35位工会新媒体主创人员走上红毯,以“明星大咖”的出场方式步入会场。


(市总工会宣教部 徐玲华 文/图)10月27日下午,由省总工会主办的“小微·大咖”全省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论坛在厦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宣教部部长刘冰新等领导参加了论坛。来自全省各地的35位工会新媒体主创人员走上红毯,以“明星大咖”的出场方式步入会场。论坛上,省总工会颁发了福建省“十佳”典型人物宣传新媒体作品、福建省“十佳”工会工作宣传新媒体作品、福建省“十佳”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等三个奖项。





  龙岩市总工会、长汀县总工会微信平台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龙岩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龙岩工运”、“长汀县工会”荣获福建省“十佳”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同时,微信文章《龙岩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法作品网络人气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荣获福建省“十佳”工会工作宣传新媒体作品。



  “龙岩工运”、“长汀县工会”同时荣获全省“十佳”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




  《龙岩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法作品网络人气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荣获全省“十佳”工会工作宣传新媒体作品。






  福建省“十佳”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荣誉证书及奖杯展示



  福建省“十佳”工会工作宣传新媒体作品荣誉证书及奖杯展示




  论坛上丁文清向上榜的工会新媒体公众号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新的传播形势下,如何找准定位、及时转型、主动作为,融入“互联网+”时代,是摆在我们面前不可回避的职责。工会新媒体必须围绕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来谋篇布局,必须以职工为中心,以“工”为参照,突出“工”字特色,要以“工”为视角,做好“工”姓文章,发出工会好声音,讲述职工好故事。各级工会领导班子要学网、懂网、用网,积极谋划、推动、引导工会网上工作建设,实现从单一宣传到宣传、服务一体化的升级,最终真正实现工会“互联网+”。
[attachment=144]

  论坛上小编们带着对工会新媒体未来的期许和展望写下了自己作为小编的一些心得与体会,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黄秀珍的留言入选了十佳留言榜。


  龙岩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龙岩工运”成立于2016年06月,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内,因为有了这支精锐团队的奋战,我们才能走上此次的“小微·大咖”星光大道。看看幕后这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团队的风采吧~~~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2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