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道德讲堂 | 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我们这么做~

编辑:徐初栋 2020-12-28 08:38
12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工会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为进一步加强市总工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素养,12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工会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活动。
参观展馆



  参观新时代文明建设展馆,听谢阳光馆长为大家介绍文明建设展馆历史文化故事,从故事中感悟新时代文明内涵。




诵读"新二十四孝"



  边走边诵读新时代“新二十四孝”,引导干部职工要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孝敬长辈。




听抗疫故事



  龙岩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龙岩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黄一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在武汉的抗疫事迹,在抗击疫情中经历的千难万险和感动瞬间,讲述了使命、担当、勇气、责任和坚守的事迹,令在场干部职工深受感动。
上一堂党课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就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坚持知行合一态度认真抓好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和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为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发人深思的党课。
过集体“政治生日”



  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冯荣珍代表支部向今年下半年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集体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