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磅丨龙岩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7次联席会议

编辑:徐初栋 2020-12-16 08:50
重磅丨龙岩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7次联席会议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12月14日下午,龙岩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7次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张国旺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龙、市政府副市长谢海波,市政府秘书长,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国旺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工会组织按照市委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要求,充分发挥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社会和谐的“稳定器”作用和政企协同的“传感器”作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关于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第16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市总工会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市工人文化宫建设资金拨付、职工(劳模)疗休养经费列入财政预算等事宜形成一致意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