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一行到东坑村调研驻村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0-12-10 17:26
市总工会一行到东坑村调研驻村工作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12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一行深入漳平市和平镇东坑村调研驻村工作,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天彩,漳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必鹏陪同调研。邱大武一行察看了东坑村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房屋立面改造、大湾蔬菜基地护岸桥梁建设项目、大棚蔬菜种植基地等,并在东坑村村部与龙岩市总工会派驻东坑村驻村第一书记林少梅、村干部亲切座谈。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龙岩市总工会派驻第一书记以来,东坑村把坚持党对农村的坚强领导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每一项工作中,以项目带动,全面实施“服务、富民、和谐、生态、发展”五个先锋工程。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中,驻村第一书记林少梅在脱贫攻坚战役、乡村振兴建设充当重要角色,发挥了强有力的引领带动作用,和村干部及党员一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人民防线,推动复耕复产,切实把东坑村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实战斗堡垒。
  三年来,东坑村共落实帮扶资金800多万元,其中龙岩市总工会帮扶资金72万元,实施了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美丽乡村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湾桥梁、蔬菜基地护岸工程等一批建设项目,村庄貌焕然一新。
  东坑村污水治理行动


  村容村貌提升






  旧房改造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