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委宣讲团到工会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0-12-09 09:36
市委宣讲团到工会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总工会宣讲与网络部 徐初栋/图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7日,龙岩市委宣讲团到龙岩市总工会宣讲,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市、区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属基层工会代表、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等90多人参加宣讲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常务副主任江敬荣作宣讲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江敬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实际,深入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报告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述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强调3点意见:
  0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四五”规划对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
  02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
  要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学习,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工会舆论宣传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职工家”。
  03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
  要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的目标,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在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坚持维权维稳相统一、保持职工队伍的团结与稳定等方面大力探索创新举措,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
心得感言


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劳动模范、新罗区总医院院长李斌生

  作为新时代的劳模,要倍加努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把卫生健康科学知识普及到百姓中,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谦祥

  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为八闽百姓提供专业的服务、享受质优价廉的商品,力争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医药零售企业!


新罗区红坊镇工会专干卢皓明

  作为一线职工,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不断探索,“练好内功”,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汇聚成祖国的发展洪流,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11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