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聆听 行走 体验 感悟,全省工会领导干部研修班在红色古田

编辑:徐初栋 2020-12-01 08:38
11月25日-27日,龙岩市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研讨班在武平县工人文化宫开班。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11月25日-27日,龙岩市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研讨班在武平县工人文化宫开班。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市委两新办主任叶勇,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武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能坤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县(市、区)组织部、总工会及经开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党建带工建示范点代表等近80人参加。龙岩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部长、一级主任科员黄泰林主持。



  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对研讨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武平县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带工建工作新机制,不断提升我县党建和工建科学化水平,一是突出“三个同步”,奠定党工共建的组织基础;二是健全“三个机制”,强化党工共建的互动效应;三是发挥“三个作用”,增强党工共建的内在活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充分肯定了2017以来年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之有“力”,进一步加强“353”组织领导。二是建之有“方”,进一步强化“353”工作指导。三是建之有“效”,进一步提升“353”品牌质量。




  实地参观武平县百家姓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福建钢泓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





  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员颜水发、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陈沁授围绕《创建基层党建典型打造“一企(社)一特色”》、《以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等内容进行授课,学员们受益匪浅。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杨家应,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邱丽兰,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黄建雄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企业落实“353”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交流。



  学员分成四个组围绕对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的认识、如何推进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落实、当前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重难点等问题进行研讨,各组组长还对讨论结果进行了反馈。



  此次研讨班,学员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并表示今后要将自觉把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我市“353”工作水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5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