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0-12-01 08:26
市总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1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福建省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及龙岩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精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交流研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强调:
  一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长期不懈学、知行合一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要广泛深入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劳模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要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三要发挥示范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建功立业。要找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工会工作的结合点与切入点,激励广大职工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建功立业。
  四要紧贴职工需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职工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