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0-11-03 15:25
10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0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对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紧扣省委、市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围绕“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目标定位,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加强思想引领、聚焦目标任务、突出维权服务、积极改革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把工会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各方面建设。
  会议要求,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精心谋划未来工会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具体举措、实际行动,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团结引领全体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