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磅 | 网约送餐员找到工会“娘家人”啦!

编辑:徐初栋 2020-10-29 11:15
重磅 | 网约送餐员找到工会“娘家人”啦!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10月28日,龙岩市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仪式(网约送餐员专场)在美食城举行,来自中心城区的100多名网约送餐员参加了集中入会仪式。为“八大群体”职工赠送入会礼包是2020年龙岩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近年来,龙岩市总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市已建八大群体工会组织718个,发展八大群体工会会员10391人。
领导致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本次集中入会仪式,是工会组织发出全面加强新业态、新经济组织职工群体入会工作的又一次动员,全市各级工会要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根据八大群体职工的不同需求,通过精细精准服务让八大群体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是真正的“职工之家”。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力量。
入会宣誓





  新入会会员宣誓,志愿加入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工会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作贡献。
代表发言



  佳亿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发言:加入工会组织,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能够在工会这个大家庭里得到组织更多的关心和更好的爱护,依靠工会大家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与特长,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个群体的关爱。
赠送书籍





  现场为入会网约送餐员代表赠送书籍和会员证。
入会有礼




  为新入会会员准备一份礼包,大家排队有序领取。
志愿服务





  现场提供健康义诊、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