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疫路有您·礼赞先锋”环卫工人关爱月, 龙岩工会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10-26 09:20
10月23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城市管理局、龙岩市环卫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疫路有您·礼赞先锋”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关爱环卫工人。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为庆祝福建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进一步增进社会对环卫行业的尊重和支持,激发广大环卫工人爱岗敬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10月23日上午,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城市管理局、龙岩市环卫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疫路有您·礼赞先锋”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关爱环卫工人。
参观智慧环卫



  现场参观智慧环卫运行情况,了解环卫工人日常工作调度,如何通过智慧环卫,减轻环卫工人工作负担。
观看宣传短片



  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短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颁发证书





  为长期坚持在环卫一线岗位工作中表现突出、在疫情期间身先士卒,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10名优秀环卫工人,授予龙岩市中心城区“最美环卫工人”称号,颁发证书、发放慰问金。
“金秋助学”





  为10家生活相对困难并且其(孙)子女在国家全日制大专以上院校就读的环卫工人家庭送上助学金,减轻他们就学压力。
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通过现场互动,与会人员就环卫工人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探讨,为工会帮扶献言献策。


实现微心愿





  落实2020年龙岩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为千名环卫、保洁工人实现微心愿,在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为本月生日的环卫工人送去生日蛋糕。
  各县(市、区)工会结合实际开展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广大环卫工人长期在艰苦工作岗位上,不论刮风下雨,不分清晨黑夜,坚持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用辛勤的汗水赢得美丽,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龙岩环卫事业作出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5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