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点赞!我市1部作品获全国一等奖!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编辑:徐初栋 2020-10-19 09:02
点赞!我市1部作品获全国一等奖!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工人日报客户端/来源)“讲扶贫故事展工会风采”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其中由龙岩市总工会选送的《一粒米的力量》获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作品:《一粒米的力量》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系统总结工会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向社会宣传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生动事例和感人事迹,由全国总工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全总宣传教育部、工人日报社共同承办的“讲扶贫故事展工会风采”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征集活动吸引了上千万职工参与。
  获奖的89部作品,每一部都展示了扶贫路上的工会力量。这89个短视频,一起组成了中国工会扶贫的壮丽图景。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89部作品,是由活动承办单位综合各地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议产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1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