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致敬劳模,工会“娘家人”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9-30 10:4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共度祖国华诞,礼赞劳模荣光,市总工会开展向全市市级劳模致敬活动。   让我们一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共度祖国华诞,礼赞劳模荣光,市总工会开展向全市市级劳模致敬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送给劳模的礼物都有什么呢~




劳模礼物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2020年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在中秋节、国庆节前对993名位市级劳模寄送生日祝福。



劳模陆续收到礼物,分享时刻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2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