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职工“大学习”进行时丨劳模进企业学习分享会暨劳模安全宣讲进班组

编辑:徐初栋 2020-09-24 16:58
9月15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棉花滩水电公司联合开展“龙岩职工‘大学习’活动——劳模进企业学习分享会暨劳模安全宣讲进班组”活动。
  (华电棉花滩水电有限公司/来源)9月15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棉花滩水电公司联合开展“龙岩职工‘大学习’活动——劳模进企业学习分享会暨劳模安全宣讲进班组”活动。
  高孔长、戴寿传、廖志添三位劳模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分享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向与会者传递了立足本岗、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劳模工匠精神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高孔长

  “通过学习这两本采访实录,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员工,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一心为民的工作理念,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进取、勇于创新,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福建省劳动模范戴寿传

  “学完《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本书,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要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把用户正常用电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排除万难,确保抢修用电用户的百分百满意,为公司新时代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龙岩市劳动模范廖志添

  “读完这两本书,我有四句话想和大家分享,第一句话就是要努力推进新时代新龙岩高质量发展工作。第二句话就是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第三句话就是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持续打造家文化。第四句话就是做好传帮带,把事做好,把精神传承好,将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龙岩市劳动模范、棉花滩水电公司安环部主任赖永仙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先后四次视察棉花滩水电站的感人故事,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他与公司共成长的“棉电岁月”。





  ★王锦荣、郑立俊两位亲历者代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时任福建省领导的习近平同志第三次来棉花滩水电站视察指导的动人场景。


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为公司新亮劳模工作室授牌。



  罗振基提出三点建议:
  01 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02 始终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快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03 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能在生产一线发挥标杆作用的“龙岩工匠”。


活动结束后,劳模团队深入九楼集控班组与职工面对面地交流

  通过授课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电站事业发展好,把人民利益维护好,把职工队伍建设好,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足干劲,争当安全工作排头兵,以“螺丝钉”的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3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