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情暖春苗”龙岩武平职工子女心脏病筛查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9-15 16:46
9月11日,由福建省慈善总会、省总工会共同发起的“情暖春苗”职工子女心脏病筛查慈善活动(武平)启动仪式在刘亚楼红军小学举行。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9月11日,由福建省慈善总会、省总工会共同发起的“情暖春苗”职工子女心脏病筛查慈善活动(武平)启动仪式在刘亚楼红军小学举行。福建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范碧云,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慈善公益报》社副社长林炳辉,龙岩市慈善总会会长杨闽,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王德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武平县总工会、教育局、慈善总会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医疗医技专业团队、红军小学师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范碧云,市慈善总会会长杨闽,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红军小学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和讲话。在武平开展此次筛查活动,是对武平老区进行慈善救助的爱心善举,也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





  仪式结束后,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医疗专业人员陆续为红军小学的学生们进行心脏筛查,并对有心脏隐患的学生进行了初期检查和诊断。





  据悉,此次活动将为武平县近5万名在园幼儿和九年义务教育在校职工子女进行心脏筛查,对筛查出具有手术适应症的患儿,可通过市县慈善总会申报“心动八闽”医疗援助项目,得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手术治疗,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