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创城有我 |创城小哥, 职工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9-11 10:37
9月9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在顺丰速递龙腾中路营业点开展“创城小哥,职工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快递小哥们成为“创城小哥”,全方位投身工会“娘家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潮中。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为更好地迎接全国总评工作,确保我市创城保牌冲刺工作顺利完成,9月9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在顺丰速递龙腾中路营业点开展“创城小哥,职工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快递小哥们成为“创城小哥”,全方位投身工会“娘家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潮中。
宣读倡议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宣读倡议书并讲话,他表示,创城工作已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广大快递小哥要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投入创城攻坚战,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快递小哥宣誓



  创城小哥代表们宣誓:“敬业爱岗,成为一名创城小哥,投身工会‘娘家人’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同再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


为“创城小哥”授旗
赠送礼包




入户宣传





  创城小哥们入户送快递的同时,向居民们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倡导大家文明出行、节约用餐、社区卫生,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创城小哥” 整装出发



  据悉,当天龙岩中心城区400多名顺丰快递小哥已化身“创城小哥”,充分借助网点、车辆、人员等资源,做文明使者,插上志愿服务旗帜,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倡导文明出行、节约用餐、社区卫生,积极参与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