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连城丨“团聚今夏,同心筑梦”第四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0-08-26 10:03
8月23日,由连城县总工会、连城团县委、连城县妇联共同主办的“团聚今夏,同心筑梦”连城县第四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曲溪乡蒲溪大本营顺利举行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8月23日,由连城县总工会、连城团县委、连城县妇联共同主办的“团聚今夏,同心筑梦”连城县第四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曲溪乡蒲溪大本营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名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我县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促进各单位间的青年群体交流互动,帮助我县单身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价值观,同时加入移风易俗和廉政教育环节,为我县青年倡廉风树正气奠定良好基础。
青年朋友们在永达翡翠城开始热身活动
↓↓↓一分钟初印象




  青年朋友们间隔围成大圈并简单介绍自己
  凑钱抱团



  女生代表“1元”,男生代表“5角”,音乐起,由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音乐停,10秒内成团,男女抱团,落单者或钱数不正确的出局。
送糖果


热身游戏结束后,男生将手中的糖果送给印象深刻的女生

  经过一小时的浪漫车程,青年朋友们来到了梅花山十八寨蒲溪大本营↓↓↓
移风易俗活动


  青年朋友们参加弘扬婚恋新风的主题签名活动




参观移风易俗文化桥

  通过移风易俗环节,号召青年朋友们都能够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积极助力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
积赞九宫格





  青年朋友们在蒲溪大本营拍照,为蒲溪“代言”积赞。经过青年朋友们将近一天的努力,以“团聚今夏,我在蒲溪大本营”为主题的九宫格集赞环节共赢得了近1万个赞。
廉政教育



  青年朋友们参观华定祁故居并进行廉政教育。
  大家快跟上来!
  开始互动游戏啦
跳绳接力



  每组中男女两两配对,在规定距离内并排跳绳接力,按照所用时间长短决出1-10名
爱的投喂



  男生站在指压板上背着女生,女生蒙眼喂男生吃水果,根据每组吃完水果所用时间长短决出1-10名
抱抱爆



  每组中男女两两配对,背对背挤爆气球。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挤爆气球的个数决出1-10名
游戏颁奖


  连城团县委书记华榕为一等奖颁奖
  不要走开,
  我们晚上还有节目


  才艺表演秀


  通过才艺展示,让有才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可以大放异彩
为你写诗



  青年朋友们写下对活动现场有好感异性的表白,或者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想法
  最激动的时刻到了
  让我们看一看今晚的
  最佳男女嘉宾是谁
  七夕点赞人气组是哪一组!
  ↓↓↓
最佳男女嘉宾



  连城团县委书记华榕、连城县妇联主席黄巧琳为最佳男女嘉宾送上精美大礼
七夕点赞人气组



  连城县总工会副主席罗秀丽、县妇联副主席周彩霞为集赞数为1903个的七夕点赞人气组第8组每个组员送上精美礼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