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丨“七夕寻缘 圆梦蛟洋”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徐初栋 2020-08-26 09:26
8月22日,七夕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上杭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在蛟洋工业园区开展以“七夕寻缘 圆梦蛟洋”为主题的上杭县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8月22日,七夕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上杭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在蛟洋工业园区开展以“七夕寻缘圆梦蛟洋”为主题的上杭县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向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交友平台,助力脱单。


  参加活动的
  有温柔娴静的淑女
  有帅气阳光的大男孩
  有青春洋溢的靓妹
  有成熟稳重的熟男~

  在热烈、欢快、轻松、活泼的气氛中,单身青年放下拘谨和羞涩,渐渐融入到欢乐的氛围里,活动中,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妙趣横生的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精彩回顾

  “闪亮登场”——男、女嘉宾入场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自我介绍

  “爱情初体现”—游戏增进彼此了解


  才艺展示


  齐放圆梦气球


  “众里寻Ta”——相亲长廊


  “我只中意你”——表白时刻



  这场温馨浪漫的青年职工联谊交友,触动了青年职工心底的悸动。联谊会圆满收官,但县总工会的关怀仍将继续,将指定“鹊桥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专门负责后续跟踪、情感沟通、牵线搭桥等事宜。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崖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
  祝愿单身青年们早日
  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