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长汀丨“凝聚青年职工人才·助力决胜全面小康”青年职工交流座谈活动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0-08-26 09:03
8月21日,由长汀县总工会、共青团长汀县委、县人才办联合主办的“凝聚青年职工人才·助力决胜全面小康”青年职工交流座谈活动在河田绿之梦家庭农场顺利举行。
  (长汀县总工会/来源)为凝聚青年职工人才,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促进长汀青年职工的更好的沟通交流,8月21日,由长汀县总工会、共青团长汀县委、县人才办联合主办的“凝聚青年职工人才·助力决胜全面小康”青年职工交流座谈活动在河田绿之梦家庭农场顺利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桂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卫民,共青团长汀县委书记田伟,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曾绍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荣,共青团长汀县委副书记邹丹等出席了青年职工交流座谈活动。


游戏环节





  活动由“寻宝拼图”游戏拉开序幕,56名青年职工通过拼图组队。











  在破冰环节中,大家通过团队游戏互相合作认识,打破了现场隔阂,建立友谊,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精彩激烈的游戏比赛,每个分队赢取对应的积分,利用积分换取中午烹饪的食材。





  美食烹饪DIY  每个分队进行紧张有序的美食烹饪大赛,身怀绝技的厨神各显神通。长汀县领导江桂生、吴蓉与青年朋友们亲切互动。






  在队员们的互相配合之下,每个分队都做出了满满一桌的美味佳肴。



厉行节约 光盘行动

  座谈互动
  座谈活动以“读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为开场,以“凝聚青年职工人才·助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进行沟通交流,参与人员从自身工作、生活角度畅谈如何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游戏环节还有和平大酒店提供的米酒、飘香食品厂提供盐酒河田鸡作为奖品,并且绿之梦为每位参与人员提供一份随手礼。最后在大家合唱的《锦绣小康》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团县委副书记邹丹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并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对单位和地方有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勇于担责,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为长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总工会副主席王秀荣强调:一要坚定理想志向;二要砥砺奋斗初心;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四要系好人生扣子,并祝愿广大青年职工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实现人生理想,找到幸福的归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