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6年龙岩市直机关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

编辑:徐玲华 2016-10-23 15:00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精神,10月21日上午,“2016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公园开幕。龙岩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9个单位的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


  (市总工会宣教部 徐玲华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精神,10月21日上午,“2016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公园开幕。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9个单位的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图为开幕式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

  此次运动会由中共龙岩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体育节主办,龙岩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龙岩市体育总会承办。比赛项目有健身气功(八段锦)、游泳、羽毛球、花式八字跳绳、气排球、乒乓球、网球、围棋、象棋、80分扑克牌等十个项目。


上图为花式八字跳绳比赛场景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6年市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10月23日落下帷幕。在全体裁判员的公正裁判下,排名结果出来啦~
  市烟草专卖局、市政协、国家统计局龙岩调查队等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表演组织奖
  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分别获得游泳比赛4x50米混合接力赛前六名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工商局等分别获得花式群体跳跃绳比赛前六名
  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分别获得气排球比赛前六名
  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等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上图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图为市总工会全体运动员合影

(本文部分图片摘自闽西日报社曾记者)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5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