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徐初栋 2020-08-25 15:12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市体育局/来源)8月22-23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北城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27支男子代表队和15支女子代表队29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球场上跳跃的身影,挥舞的双臂,蓝白黄交织的气排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轨迹,成为赛场上亮眼的风景线。
  赛场上,各代表队你来我往,队员们相互配合,将速度、力量、机敏的优势巧妙结合,长攻短击,互不相让,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最终,市交通局、市烟草专卖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三一台夺得男子组前三名;市公安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三一台获得女子组前两名。
  气排球比赛作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之一,此项赛事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单位的凝聚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锻炼意识,激活了运动活力,助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4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