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激战正酣

编辑:徐初栋 2020-08-19 11:06
8月15-16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在市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
01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 网球比赛



(健康龙岩/来源)8月15-16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在市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
本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市公安局凭借实力拔得头筹,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并包揽了混合双打前两名;市烟草专卖局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

02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 80分比赛



8月16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80分比赛在烟草方圆俱乐部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积分制,来自市直机关61支队伍的12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市教育局、市博物馆、龙岩监狱获得前三名。
03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 篮球比赛



8月15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市体育公园主馆开赛。
来自市直25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拉开第一轮比赛的序幕,赛制采用分组循环制,精彩激烈的比赛将持续至9月19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