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职工创城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8-13 08:38
为充分发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10日,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创城志愿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为充分发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10日,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创城志愿服务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志愿服务







  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开展环境整治,清理堆积垃圾、清除牛皮癣、捡拾烟头和纸屑等;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诚信宣传材料等。


清扫门前垃圾


捡拾烟头、纸屑

  在工会大厦主要交通路口协助疏导交通,劝导车辆越线停车、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


摆放共享单车


引导行人走斑马线
宣传创城





  入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居民解读、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开展问卷调查和模拟测评,并将调查、测评结果反馈给社区。


志愿者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