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

编辑:徐初栋 2020-08-10 08:39
8月8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
  (红土先锋/来源)为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建设,8月8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龙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朝阳、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市政协副主席张凌及主办单位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73支队伍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是历届来项目数、参加单位及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运动会设竞赛项目11大项,包括乒乓球男单、女单、中国象棋、羽毛球团体、男子五人篮球等既有单人项目,也有团体项目,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开幕式结束后,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正式开赛,比赛精彩激烈,规模宏大,经过角逐,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健身气功赛团体第一名 。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