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创城有我丨致全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朋友的倡议书!

编辑:徐初栋 2020-08-07 22:53
创城有我丨致全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朋友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朋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文明创建离不开您的支持与配合。在此,龙岩市总工会向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朋友发出倡议:
  为文明宣传尽一份心。文明城市人人共创,文明成果人人共享。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带头学习宣传《龙岩市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知识,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塑造文明形象。
  为文明行为出一份力。文明见于细节,文明贵在坚持。要注意言行举止,自觉遵纪守法:说文明话,礼貌用语,温和友好;走文明路,行走人行道,不横穿马路;开文明车,戴好“一盔”(头盔)、系好“一带”(安全带),远离酒驾、礼让行人,按位停车、统一朝向,不开窗抛物、不随意变道;用文明餐,拒食野味,使用公筷,杜绝浪费;做文明事,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落实“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严格垃圾分类,不乱吐痰、不乱吸烟,避免人群聚集,旅游不任性,经济不失信。
  为志愿服务献一份爱。人人讲奉献、处处皆和谐。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于细微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让向善向上、发光发热在各级工会组织中蔚然成风!
  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城从点滴做起。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你我的热情、付出和汗水,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共建共享“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龙岩市总工会  
  2020年8月7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1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