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工会人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8-05 09:30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各县市区总工会汇总/来源)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永定区总工会





  7月15日,永定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带领慰问组先后来到来到永定一中教学楼建设工地、区环卫处、永定工业园区扩建工地和龙湖大桥施工现场,区环卫工人和在建工程高温作业人员送上菊花茶、冬瓜茶、绿豆、白糖等消暑清凉品,共计慰问一线职工近500人,发放慰问品2万余元。
上杭县总工会





  7月22日,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一行深入紫金山金铜矿、龙氟化工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生产一线、脏苦累险行业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职工的作业环境,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广大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同时要求企业和各级工会落实好防暑降温主体责任,保障职工权益,为企业发展蓄满动力和能量。
武平县总工会



  7月24日-29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四组先后前往部分特殊行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县工业园区和高新区企业,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情况,企业高温作业劳动保护、生产安全等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在生产劳动过程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度夏。


连城县总工会



  7月9日-15日,连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郑煌泰带队分两组深入园区部分企业、重点工地、部分县直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为1018位一线职工送上绿豆、菊花茶、矿泉水等防暑物品。郑煌泰要求用工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落实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具体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要提高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好个人防护,从源头上预防各类伤害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长汀县总工会



  7月24日上午,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一行先后前往高温工作现场慰问项目施工人员、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公安户外执勤人员、环卫工人、车间高温作业职工、快递小哥等,对大家在炎炎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同时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人身安全,并向一线职工发放了“清凉礼包”。


漳平市总工会





  7月30日,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天彩一行先后到漳平泰然铝中间合金项目施工现场、福煤(漳平)有限公司箭竹坪煤矿、福满路道路工程及安置房等施工现场,将一份份清凉礼包送到职工手中,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对重点建设项目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感谢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有你们,城市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