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预算说明和2019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决算说明

编辑:徐初栋 2020-07-29 15:24
2020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预算说明和2019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决算说明
2020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预算说明

  2020年预算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复通过,按照《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会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20年预算说明如下:
  一、 单位主要职责
  连城县总工会的主要职责是:组建和指导基层工会工作,服务职工和服务企业。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连城县总工会包括1个机关行政科室及1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20年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20年,连城县总工会主要任务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总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全委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寻找差距,制定措施,积极应对,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职工群众政治思想引领。
  (二)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三)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
  (四)推进工会组建工作。
  (五)优化工会特色服务品牌。
  (六)抓好维权服务工作。
  (七)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
  (八)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单位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20年,连城县总总工会收入预算为2407万元,其中:拨缴经费收入176万元,上级补助收入880万元,政府补助收入1331万元,其他收入2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2669万元,其中:职工活动支出74.1万元,维权支出80.3万元,业务支出83万元,行政支出271.6万元,资本性支出20万元,补助下级支出60万元,事业支出70万元,其他支出10万元,工人文化宫建设支出2000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332.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工资福利支出(科目)232万元。主要用于职工的工资及社会保障支出。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科目)3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的各项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科目)1.6万元。主要用于抚恤金支出。
  (四)其他支出60.9万元,主要用于上缴工会经费。
  六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0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预算安排2.2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公务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20年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连城县总工会的公务用车数量为0。
  附表:1.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总表
  2.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2019年连城县总工会单位决算说明

  按照《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会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9年决算说明如下。
  一、 单位主要职责
  连城县总工会的主要职责是:组建和指导基层工会工作,服务职工和服务企业。
  二、单位基本情况
  连城县总工会包括1个机关行政科室及1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9年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单位主要工作总结
  2019年,连城县总工会的主要任务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总中心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全委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寻找差距,制定措施,积极应对,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做好职工群众政治思想引领。
  (二)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三)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
  (四)推进工会组建工作。
  (五)优化工会特色服务品牌。
  (六)抓好维权服务工作。
  (七)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
  (八)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四、2019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1994.11万元
  2017年度决算总收入1994.1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994.1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拨缴经费收入154.24万元。
  2.上级补助收入422.45万元。
  3.政府补助收入1397.64万元。
  4.行政补助收入0万元。
  5.事业收入0万元。
  6.投资收益收入0万元。
  7.其他收入19.78万元。
  (二)支出总计1612.2万元
  2019年度决算总支出1612.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1612.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职工活动支出53.9万元。
  2.维权支出76.95万元。
  3.业务支出89.05万元。
  4.行政支出264.74万元。
  5.资本支出24.89万元。
  6.补助下级支出58.58万元。
  7.事业支出65.69万元。
  8.其他支出8.15万元。
  9.本年结余381.91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9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2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工资福利支出(科目)233.42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及社会保障支出支出。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科目)29.7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的基本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科目)1.54万元。主要用于抚恤金支出。
  (四)其他支出37.26万元,主要用于上缴工会经费
  六、“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1.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9年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9年支出1.3万元。主要用于国内接待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14批次、接待总人数96人。与上年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9年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7年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连城县总工会的公务用车数量为0。
  附表:4.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总表
  5.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预决算公开附表(闽工办2017-3).xls (86 K)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8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