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工会拍了拍你并送来一份清凉~

编辑:徐初栋 2020-07-29 10:44
7月28日,龙岩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工作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汽车站疫情防控人员和驾驶员、出租车司机、“饿了么”网约送餐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龙岩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文)7月28日,龙岩市总工会在龙岩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工作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汽车站疫情防控人员和驾驶员、出租车司机、“饿了么”网约送餐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农民工集中的快递企业,在龙岩中心城区共有507名快递骑手,为中心城区人民的便利生活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您们的辛勤工作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城市的正常运转提供了保障,感谢你们的付出和辛苦。”慰问组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交通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



  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大参与施工人员战酷暑、抢工期,力争12月份全面完成施工。
  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叮嘱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溪南垃圾转运站

  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共有1285名环卫工人负责龙岩中心城区55条主次干道共计500万平方米道路清扫保洁及126座公厕、43座生活垃圾转运站的精细化作业,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慰问组一行来到溪南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高温天气仍然坚持工作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龙岩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



汽车站



  中心城区往返县城、乡镇班车客运的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他们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对职业技术或服务要求高。汽车站疫情防控人员需要24小时做好接泊动车人员、乘坐客运车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连续性强、责任大。
  “您是哪里人?每天工作时间多长?每天客流量如何?”慰问组亲切地询问和了解司机和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东联络线A3项目部、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在省重点项目——厦蓉高速龙岩东联络线A3项目部和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慰问组看望了施工工人和公交车驾驶员,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