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全省首场!工会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使用业务培训在岩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0-07-27 08:39
7月24日,福建省总工会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使用业务培训首场(龙岩专场)在龙岩市总工会举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7月24日,福建省总工会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使用业务培训首场(龙岩专场)在龙岩市总工会举行。省总工会网络部三级主任科员陈俊义,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苏汇雨、阮煜中,福建博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方来瑜组成的培训团队进行OA系统业务培训。龙岩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直击现场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苏汇雨从OA系统登陆、常用功能、流程审批、移动端应用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省总工会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对福建工会OA系统的公文流程、综合事务、即时通讯、移动OA应用等功能有了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交流互动






  ▲学员们课后积极向工程师们请教系统流程、移动端使用和下载等问题,工程师们还针对市、县两级总工会OA系统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做了修复完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