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点赞!欢送援鄂战士们参加疗休养~

编辑:徐初栋 2020-07-07 10:00
疫情当前时,他们冲锋陷阵、为我们守在第一道防线,今天,他们将踏上工会“娘家人”为他们准备的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旅程。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疫情当前时,他们冲锋陷阵、为我们守在第一道防线,今天,他们将踏上工会“娘家人”为他们准备的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旅程。



  7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在龙岩动车站举行简短隆重的欢送仪式,欢送省级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前往泉州惠安县崇武镇西沙湾参加专项疗休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国清出席并致欢送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参加仪式。本次共有39名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参加疗休养。



  仪式上,邱大武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驰援湖北,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圆满完成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援鄂医疗队员在疗休养活动中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放松紧张的情绪,安心静心修养,总结宝贵经验。
  ~准备出发~





  下午两点四十一分,援鄂医护人员已安全抵达。
  今年市总工会共举办7期省级和10期市级职工疗休养活动,优先安排58名援鄂医护人员和207名定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让援鄂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康养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1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