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在这里,遇见ta!“职工鹊桥 邂逅真爱”2020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7-03 08:41
为给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展现个人风采、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切实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让广大青年职工拥有幸福、温暖的家庭,不断满足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决定联合在中心城区举办: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为给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展现个人风采、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切实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让广大青年职工拥有幸福、温暖的家庭,不断满足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决定联合在中心城区举办职工鹊桥·邂逅真爱——2020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主承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龙岩市总工会
  共青团龙岩市委员会
  龙岩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
  新罗区总工会
  共青团新罗区委员会
  新罗区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
  龙岩市乡村佳缘婚姻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0年8月—11月
  (具体活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对象
  市直属、新罗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40周岁以下的单身青年职工
  活动形式

  线上报名活动
  为满足不同单身职工的需求,提高单身职工的匹配度,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形式,通过报名者不同的交友条件智能匹配,推荐合适异性。
  线下交友活动
  根据报名者的匹配信息组织线下交友培训课程及线下交友活动,交友活动包括男女嘉宾互相初认识、各类小游戏互动等。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31日
  报名方式
  01扫描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

  02进入互动栏
  从互动栏“职工鹊桥·邂逅真爱”进入报名通道。



  03填写信息
  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按要求上传有关个人证明。



  联系方式
  新罗区总工会五楼综合宣教部。联系人:冯莉,联系电话:3305863;邮箱:xlqzghxjb@163.com。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5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