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职工“大学习”进行时——一场来自邮政“快递小哥”的读书会

编辑:徐初栋 2020-06-28 09:13
6月23日晚,龙岩市总工会与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联合举办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龙岩邮政“快递小哥”读书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家炜和近50名邮政“快递小哥”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6月23日晚,龙岩市总工会与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联合举办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龙岩邮政“快递小哥”读书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家炜和近50名邮政“快递小哥”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对龙岩邮政开展“大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二是活学活用,服务全局。三是常学常新,转化学习成果。



  中国邮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家炜对“快递小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寄递服务给予肯定,并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先进人物发言


福建省劳动模范——邓应雄

  通过学习采访实录,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不断学习、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优,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促进社会和谐,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说:“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充分诠释了我们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价值、意义责任和担当。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迎春

  学习了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方式、方法,让我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的感悟。我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弱鸟先飞”的理念和“滴水穿石”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努力争做领头雁,带头学习、作好示范。


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陈日富

  近期学习《习近平在厦门》,这本书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文字特别朴实真切,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年轻人应当时刻提醒自己,有苦吃是机会,坚持多学多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全国邮政“最佳揽投员”——黄耿佳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和《习近平在宁德》这两本书,让我深切领悟到:立志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即便我们暂时处于平凡的岗位,但仍然要怀着一份担当精神,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把小事干成大事。


福建省邮政系统先进个人——林思亮

  通过这次“大学习”,我收获颇丰,习近平总书记对待工作的态度和精神,使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我将一如既往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实现自我更高的价值,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体会分享





  现场邮政“快递小哥”分享学习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期间还穿插了采访实录知识有奖抢答环节,“快递小哥”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