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践行新思想 红土当先锋”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总工会这样做~

编辑:徐初栋 2020-05-29 11:04
近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红土当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近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红土当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组织机关党员到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参观“铁血战旗红——红三十四师征战史迹展”,重温红三十四师从在闽西红土地诞生到血战湘江的光辉历史,重现钢铁之师的精神风范,感悟为红军长征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通过红色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革命历史中牢记初心,在工会事业中践行使命。
  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并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从理论源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励工会党员干部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通过召开党小组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建成在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3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准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任务、坚强保证、主责主业、最大政绩,按照“五个从严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肃纪律规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营造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们的学习感受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切实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以更饱满的热情为新时代新龙岩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