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年龙岩市大中专学生公益网络招聘会开始报名啦!

编辑:徐初栋 2020-05-22 15:23
龙岩市总工会携手龙岩KK人才网,将于2020年6月联合举办“2020年龙岩市大中专学生公益网络招聘会”,龙岩市用人单位、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参加。
  为推动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常态化就业服务方式,推进我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龙岩市总工会携手龙岩KK人才网,将于2020年6月联合举办“2020年龙岩市大中专学生公益网络招聘会”,龙岩市用人单位、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参加。
  招聘会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30日
  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龙岩市总工会、龙岩KK人才网
  (二)协办单位
  龙岩KK网、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
  招聘会形式
  依托龙岩KK人才网(www.0597kk.vip)提供网络支持,开展网上招聘。
  参加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
  1.参加单位登录“龙岩KK人才网”(www.0597kk.vip)或提交招聘会报名表(文章底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于2020年6月24日18:00前进行报名注册,并等待审核。已注册通过的单位无需该操作。
  2.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账号填写招聘岗位信息,并等待审核。
  3.招聘岗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于龙岩就业超市公益网站、龙岩KK人才网展示招聘信息。
  (二)求职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有需求人员
  1.登录“龙岩KK人才网”(www.0597kk.vip),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
  2.点击“2020年龙岩市大中专学生公益网络招聘会”查看用人单位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或者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
  (一)龙岩市总工会
  电 话:0597-2368118
  Q Q:1766947547
  邮 箱:1766947547@qq.com
  地 址:恒兴绿景小区龙腾路沿街二楼市职工服务中心
  (二)龙岩KK人才网
  (http://www.0597kk.vip )
  电 话:0597-2323000
  客服微信:
  


  地 址:龙岩市新罗区南城瑞德大厦5层
  报名表下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