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网约送餐员正式加入工会大家庭啦!

编辑:徐初栋 2020-05-18 08:43
5月16日,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近50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5月16日,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近50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市商务局服务业与电商科科长、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池俊荣出席会议。
  据了解,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同城即时配送的公司,目前在新罗区、永定区、上杭县、武平县、长汀县、漳平市等地开展同城配送业务,目前新罗区拥有518名骑手,永定区拥有16名骑手,上杭县拥有37名骑手,武平县拥有45名骑手,长汀县拥有86名骑手,漳平市拥有71名骑手,将近千名员工,每日为上千家商家提供高品质的配送服务。
领导讲话



  冯荣珍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最广泛地把职工组织起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快先森同城配送业务发展建功立业。
  二要竭诚服务职工,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要自觉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实现工会组织的时代价值,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争做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要加强延伸服务,按照“六个有”的要求健全工会各项基本要素,加强会员管理,畅通服务渠道,切实把快先森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大会现场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龙岩快先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王晶晶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0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