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这场“云启动”,吹响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号角!

编辑:徐初栋 2020-05-09 08:50
5月8日,市总工会和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岩”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云启动暨第五届龙岩市气象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开幕仪式。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5月8日,市总工会和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岩”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云启动暨第五届龙岩市气象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开幕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邱大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艳,市总工会副主席罗振基,市气象局有关领导及各县(市、区)总工会、气象局领导及全市气象局业务人员参加仪式。
云启动仪式




  ▲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云启动仪式主会场






▲分会场



  邱大武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全市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积极开展劳动和职工技能竞赛,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在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市委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中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推动各类劳动竞赛向广度和深度发展,通过竞赛活动选树一批“金牌工人”、“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工人先锋号”。要提升素质,锻造队伍。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交流、技能培训、技能晋级活动,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高水平产业工人队伍。


▲罗振基主持仪式
参观了解





  仪式前,邱大武等参观了市级气象部门开展强天气短临预报预警、雷达识别强对流天气、雷达林火检测等业务及相关业务平台展示,了解市县两级预报服务业发展现状、业务布局及气象、水利实况检测、数据资源共享等情况。
  气象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第五届龙岩市气象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活动采用线上互动、线下比赛形式进行,比赛内容分为监测预警服务、综合业务基础理论两部分,分别在龙岩市气象局12楼会商室设主赛场,各县(市、区)气象局会商室设分赛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5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