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领导邓菊芳慰问一线职工和环卫工人

编辑:徐初栋 2020-05-07 08:49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李建成委托,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前往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罗区溪南路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邱大武陪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李建成委托,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前往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罗区溪南路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邱大武陪同。
  慰问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职工



  在龙岩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邓菊芳详细了解公交公司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邓菊芳一行还察看了公交公司的公交信息调度中心,了解公交车智能调度和市110联动情况,对公交公司不断提升服务,保民生、保稳定表示赞许。




慰问福建省龙环环境有限公司环卫工人



  在新罗区溪南路垃圾转运站,邓菊芳亲切慰问站内工作的环卫工人。邓菊芳表示,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职业,感谢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百家净”的奉献精神,并对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清洁和消杀工作,为疫情防控防控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菊芳一行还现场了解了垃圾处理设备运行和目前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9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