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李新炎

编辑:徐初栋 2016-09-06 09:23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李新炎先生始终专心专注于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和经营管理。他以敏锐的发展眼光和独特的管理思维,带领龙工“靠人才、抓管理,上质量、创名牌,取信天下、跃居群 ..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李新炎先生始终专心专注于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和经营管理。他以敏锐的发展眼光和独特的管理思维,带领龙工“靠人才、抓管理,上质量、创名牌,取信天下、跃居群雄”,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成长的传奇和神话。近两年,尽管经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国内转型升级”的双重考验,公司的各项发展指数均优于国内同行。目前,龙工在福建、上海、江西、河南四大基地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达到150亿元;龙工装载机的品质和销量稳居国内首位,挖掘机、叉车、压路机及其系列核心零部件一直名列行业前茅;综合实力跃居“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100强”和“全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的前列。

  李新炎先生知恩图报,多年来一直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先后为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国家抗击非典、福建西北人民抗洪救灾以及福建龙岩、上海松江、江西高安等地的文化卫生教育事业慷慨捐助;并以个人名义成立慈善基金会长年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活动,几年来累计捐助善款近2亿元人民币。
  送人玫瑰,手有留香。李新炎先生以他非凡的能力和崇高的德行,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先后荣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中华慈善奖•全国最佳爱心慈善捐助个人”等至高的荣誉。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36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