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4-16 15:09
4月15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文)4月15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观看视频、集中学习



  观看《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两个视频,了解新的《国家安全法》出台背景,国家安全的内涵,以及公民、机关单位、团体组织享有权利和应尽责任义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之第23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工作会议和座谈会上对国家政治安全、食品安全、森林火灾、安全生产、公共卫生安全等做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材料,引导党员们加深理解和领会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
  交流讨论





  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的立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和话语权,防止国外势力通过各种方式对我们国家进行的渗透攻击;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经济安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专题测试





  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专题测试。通过测试,检测党员掌握的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点,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9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